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9033000001
姓名: 遊客
留言內容: 1.請問巡迴計程車格的用意,是不是計乘車乘客下完後,剛好有旅客在巡迴計程車格路招,就能停下來載客,還是說只限定中華大車隊才能在那裡招攔乘客。
2.平面計程車排班格,是不是只有加入特定組織車隊才能排班,例如友通計程車自律協會,這個協會目前不開放其它合法執業的中部計程車司機加入並繳交會費,是不是代表就無法在機場的計程車格排班。
3.上述2個計程車風評很不好,當然也有好司機,尤其是中華大車隊,曾經看到威脅欺負其它的計程車司機。
填寫日期: 109-03-30 13:58:27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9-03-31
回覆內容: 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計程車服務提出建議,在此我們先向您說明,臺中機場計程車是屬於巡迴性質,也就是計程車在外地接送旅客至機場後,計程車想在機場順道接下機旅客至目的而停留等待於該處。所以臺中機場巡迴計程車如同在臺中市計程車招呼站一般,並不專屬任一個團體服務,而因計程車業務屬臺中市政府管轄範圍,我們會將您的訊息轉給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協助處理,若您有獲知任何相關的違規事實,也可以檢具相關佐證資料,逕向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反映, 以上說明,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