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4081700002
姓名: TOU
留言內容: I LOST A CHILDREN BAG ON JULY 5 IN TAICHUNG AIRPORT''S RESTAURANT. DO YOU HAVE ANY PROCEDURE FOR ME TO CHECK AND CLAIM IT BACK ? I CAN PROVIDE THE DETAIL INSIDE THE BAG IF REQUESTED. THANKS TONY LAU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4-08-21
回覆內容: Dear Tony 我們已經找到您遺失的兒童背包,但是因為長期無人招領,航空警察局已經將遺失物送至高雄分局,您可能要請台灣的親友到現場幫您領回,請問您的親友在高雄機場還是台中機場領回比較方便?另外,您要提供授權書給您親友,請您先與我確定在哪個機場領回,後續我們會請航警局協助您。 臺中航空站 邵維中 e-mail:swj@tca.gov.tw tel:04-26244111 ps.之前與您聯繫楊秀玲小姐業務已轉移,現在由我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