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4102500001
姓名: 蔡O惠
留言內容: 您好~希望航空站可以管制好公車搭乘區的私人遊覽車停放的情形!在等公車的時候,該停公車的地方都被私人遊覽車霸占而且都停很久!小巴都亂停!導致公車都無法停靠!乘客也都看不到公車來了沒!要搭公車還要跑到前面的廣場去追公車很危險!搭私人遊覽車的人卻可以在公車停放處上車!感覺上本末倒置了!尤其最近幾個月這種問題越來越嚴重了!希望航空站這邊可以加強控管!謝謝您!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4-10-28
回覆內容: 蔡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本站公車站營運提出建言,有關您反映公車搭乘區被私人遊覽車長期間佔用部分,我們辦理情形向您說明: 囿於本站腹地容量不足,為同時提供團體及自由行旅客更便利的交通接駁空間,本站特設置站內雙向公車月台及獨立候車室,減少旅客須出站候車之不便。 我們為公車保留第1至3號月台做為固定式候車月台,團行旅客搭乘之遊覽車僅限於4至6號月台臨時候客用,單次停留時間不得逾15分鐘。 有關您反映部份私人遊覽車長時間佔用致公車無法順利進站一事我們十分重視,對於造成您的不便之處我們深感抱歉,也同時感謝您熱心反映相關意見。後續將協請本站航警人員增派巡查人力,並請臺中市公共運輸處加強宣導應於月台停靠候客事宜,以維公序。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若有其他問題歡迎您再次來信,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在此敬祝 順心平安 萬事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