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4102900001
姓名: 梁O欽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我的父母皆已60以上的老人家, 於10/29早上9:40要由台中航空站搭乘復興航空前往澳門,由於我父親行動不便,需要全程輪椅服務,我於9/27致電復興航空聯繫,並以講妥當日早上我父母親到達機場時,會聯繫該航空,請之派人推輪椅到門口給我父親,但是當我父母要到機場時,約8:40我打電話到復興航空,並未有人接電話,於是我就馬上打到台中航空站櫃台總機2615-5000詢問客服該如何解決,客服人員回覆:因是航空公司私人業務,只能請我自己繼續打電話給復興,請問主任這是貴航站客服的正確sop嗎?我找不到扛空公司人員,而客服就在機場,難道她不能挪共一下她的大駕,幫我跟該公司地勤人員告知一下嗎? 雖然最後在我極度憤怒的要求下,她免強幫我去告知該航空人員我父母已達機場.但說真的我非常失望,身為一個國際機場的客戶服務系統,流程竟然如此死板.我自認並沒有太過分的要求,只是請現場人員幫我通知一下航空公司,有如此困難嗎?!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4-11-02
回覆內容: 敬愛的梁小姐您好 很感謝您對本站服務提出建言,我們對您的來信十分重視,已請復興航空公司與本站服務台相關接待人員重新檢視在相關服務流程是否合宜。對於服務人員在相關服務傳達過程中對您所造成的困擾及不便,我們感到十分遺憾,再次對您表達歉意。 為提升服務品質同時確保民眾個資有良善的保護,我們將進一步研處並積極加強改善,您的來信支持與建議絕對會是我們持續改進的動力,再次感謝您。並敬祝您 順心平安 萬事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