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21200001
姓名: 陳O升
留言內容: 主任您好~~~

很開心本機場的網站換新了,比起舊款的更加美觀和實用!

不過,為拉近本機場與一般民眾的距離,小弟建議貴機場能參考''桃園機場''或''台北松山機場'',開設''臺中航空站 TAICHUNG Airport''臉書粉絲專頁,以增加曝光度,和民眾好感度!

小弟其實已想幫貴機場開設粉絲頁許久,但仍認為由官方開設為最佳,不過若貴機場願意,小弟願無償協助開設與管理粉絲頁,並由官方制定發文內容(或新聞稿、飛安宣導等),代為發表貼文!

感謝!

無論如何,祝福臺中航空站能越來越好!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2-17
回覆內容: 陳先生 您好 非常感謝您長期關注及支持本站發展,也感謝您願意無條件為本站付出您的專才,對您的熱情我們深深感動與致謝。 有關您欲為本站開闢臉書粉絲專頁一節,我們正配合業務發展及人力增補已分期計畫辦理中,預計近年內可建立與開版,屆時仍請您持續支持與指導。 在此敬祝您春節愉快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