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31100001
姓名: 楊O成
留言內容: 主任好

3/11搭乘AE1841

1.三點多一上二樓,大排長龍,沒人主動引導老人家與有小孩往前排。
2.開始檢查行李只有開一邊,一通過護照查驗完全不用排,應該開兩邊舒緩人潮。
3.二樓唯一的男廁煙味瀰漫,無人管制大陸同胞抽煙,三個大便間同時故障。小便斗尺寸太小這已經是老問題了。

謝謝主任。

楊先生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3-25
回覆內容: 楊先生 您好 很感謝您對臺中機場設施與服務提出建言。 有關尖峰時段三樓出境排隊引導一節,我們在保全人員工作要項已包含在內,我們將再加強是項工作執行之情形。 查驗行李只開 一邊一節,我們函請航空警察局函覆略以:「航警局臺中分駐所人力不足已於航警局高雄分局每日支援2名警力。將持續爭取人力,如遇旅客排隊久候將再行調整其餘警力支援開啟安檢線」,我們將持續加強旅客動線運作情形,並隨時請航警局協助辦理。 致於男廁菸味瀰漫情形,我們要求負責經營管理之免稅店加強巡檢,若有發現該情形,立即勸阻,必要時請航警人員處理。 三處大便器同時故障係當時排水系統故障無法沖水,本場維護人員約半小時已修復完畢開放使用。 小便斗尺寸太小乙節我們是初次接獲相關訊息,我們將再視運作情形研討辦理。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滿意,若有不清楚或其他問題,歡迎您再次給予指導,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並敬祝您 順心如意 臺中航空站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