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40500001
姓名: 蕭O生
留言內容: 您好,

我們今天(4月4日)下午約三時半在一樓餐廳用膳, 遺下一袋手信在餐桌下, 內有六盒牛奶餅乾和三包糖果, 請問有否找到呢? 如有發現, 請聯絡本人.

電郵 : simonslsiu@yahoo.com.hk
航班編號 : AE1841
目的地 : 香港

謝謝
蕭先生
香港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4-05
回覆內容: 蕭先生 您好 很歡迎您來台中旅遊。有關您問到4月4日遺失一袋手信,經我們洽詢結果,該物品已由Homee Kitchen餐廳工作人員送交至本機場的航空警察局待招領。並已與航空警察局確認無誤,所以您可以直接與航空警察局聯繫取回失物的方式。航空警察局聯絡方式: taichung@dns.apb.gov.tw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聯繫上還需要協助的部分,歡迎您來信 director@tca.gov.tw ,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並祝您 順心平安 臺中航空站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