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41200001
姓名: 陳O涵
留言內容: 您好!
我是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的學生
我們大三有一個專題研究的課程,是研究航班資訊
請問我們可以申請去年到目前的航班資料(若有票價可一併附上)嗎?
非常感謝您!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4-13
回覆內容: 陳同學 您好 歡迎貴校教學以研究航班資訊為案例給予學習之方式。 有關您所要的資料我們並無法瞭解是甚麼樣的資料。不過我們給您一個網站,裡面有各機場航班資訊的各種統計數據,希望對您的研究課程有所幫助。 即民航局的網頁:www.caa.gov.tw → 統計資料 → 民航運輸 另外,票價是屬航空公司依據許多參數計算出來的,並經過民航局審定,同一航線的各航空公司票價均不相同,又可分本島與離島居民票價又不同,國際航線票價又依據機票有效期分年票、月票、即期機票更為複雜多樣,票價也差異很大,所以票價部份實在難以給您一個明確答案,您可以透過網路連結各航空公司網站查詢或洽各大旅行社,您就會瞭解。 以上說明不知道您是否明瞭,若還有其他問題,您可以e-mail至director@tca.gov.tw ,我們將為您服務。 臺中航空站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