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52100002
姓名: 王O虎
留言內容: 最近我從韓國坐飛機到台中,想說行李有點多所以就搭計程車回家,就做了一台排班計程車,我的目的地是瑞聯社區(福科路跟東大路),坐到一半時司機就跟我說這台車子的計費錶不準確所以他要用經驗式收費,而且從5/15開始市政府有調涨費用,所以要收300元,我說這樣收費不客觀,他說沒關係你可以記車號,有問題可以找他,後來到達目的地時錶上市顯示130元,我再問他一次:[你要收多少錢,他就說要收280元],我說[好],後來他又說270元,我就給他270元就下車了,機場是國家和台中市的門面,怎麼還有計程車是這樣收費的,如果是外國人遇到這種事情會怎麼想這個地方,希望您能多改善此情形,感恩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5-26
回覆內容: 有關您回國後搭乘計程車,計程車司機不按表收費之情形,由於您未提供詳細搭乘資料,本站無法進一步轉請主管機關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查處,故為保障您的權益,建議您若遇到本市計程車司機有不按錶收費、服務態度不佳、拒載短程等情事,您可以記下日期、時間、地點、車號、駕駛姓名等詳細情形,逕向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電話:04-22289111轉60307)檢舉告發或交由本站航空警察局臺中分駐所(電話:04-26155001)人員為您協助處理。 感謝您的來信與建議,我們相當重視您所反映的意見,您所提供的訊息對提升本站交通服務相當有幫助,我們會再與相關單位溝通改進,祝您順心。臺中航空站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