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設定: 小 中 大

旅客建議事項回覆

民眾資料
流水號: 105052700001
姓名: 高O雯
留言內容: 您好,
在網上機場交通的計程車服務上表明:
在B1出口區車道旁,有排班計程車可提供服務,車資按錶計費。
但我們於5/23返回國內,欲搭計程車至清水火車站,
但計程車卻漫天喊價,一位叫250,另一位叫300,不行按錶計費,
旅客就像待宰羔羊,更遑論外國旅客感想,拚觀光不要只是口號。

填寫日期: -1912-11-30 00:00:00
狀態: 已回覆
主任信箱處理過程
狀態: 回覆
處理時間: 105-06-02
回覆內容: 高小姐 您好 很感謝您對機場搭乘計程車之感受提出感受,對此我們深感歉意。因為機場對外交通的不便,臺中市政府未能有效改善符合民眾需求,本站劃定及提供地下室場地,供合法計程車巡迴載客,以解決旅客市區交通需求。計程車司機不按表收費之情形,由於您未提供詳細搭乘資料,我們無法進一步轉請主管機關(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查處,故為保障您的權益,建議您若遇到本市計程車司機有不按錶收費、服務態度不佳、拒載短程等情事,您可以記下日期、時間、地點、車號、駕駛姓名等詳細情形,逕向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電話:04-22289111轉60307)檢舉告發或交由本站航空警察局臺中分駐所(電話:04-26155001)人員為您協助處理,您也可以以同樣方式將資訊交予我們轉交主管機關。 感謝您的來信與建議,我們相當重視您所反映的意見,您所提供的訊息對提升本站交通服務相當有幫助,我們會再與相關單位溝通改進,祝您順心。臺中航空站敬上。